籌措醫療資金原文 :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1110/15415949

幫柴柴找家原文 : http://www.wretch.cc/blog/seabo83/31924206

犬很親近人愛撒嬌,雖然生病了但是可以醫治好的,假如沒有家,

牠就要被安樂死或回到街上流浪了..

牠是一隻流浪的柴犬狗狗,五官長得很漂亮

(是我看過的柴犬裡面數一數二可愛的(我很喜歡柴犬,但我在外租房子

禁養寵物,所以無法收養牠),同事也說牠眼睛很漂亮.

因為在路上被車撞到而被送到醫院,但救牠的人也沒有能力收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車禍導致牠骨盆骨頭裂開,但四肢是好的,

醫師說這可以不用開刀,靠時間復原,

以後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靠四肢行走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移動時會很痛,但牠自己還是會很努力的靠兩隻前腳撐起來大小便,

讓自己兩隻後腳&屁股懸空,需要花很大力氣,牠撐到全身都在抖了

(我覺得牠是靠意志力)所以我覺得是隻愛乾淨有教養的狗狗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大家都說柴犬的脾氣很倔降,但牠很親近人,

不會兇陌生人,也不會神經質,

而且熟了以後會撒嬌

(是含蓄的那種,ex把頭塞在你嘎茲窩然後不動,

好像想要窩在你懷抱、前腳會搭的你的手希望你不要走、

照顧牠的人蹲在牠面前拍自己大腿說抱抱的時候

牠好像想撐起身體搭上去...等等,總之牠是隻好脾氣的柴犬,

揉捏牠臉或摳牠牙齒 嘴巴,牠也不會生氣)而且牠的倔降是勇敢,

不會說碰牠一下就唉唉叫,移動時牠會忍到很痛才哀號,

就算痛也不會太用力咬移動牠的人,頂多是含著,真的很勇敢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因為在外流浪,牠罹患心絲蟲,這種病故名思義是

心室裡長了寄生蟲,如果蟲大量繁殖就會影響心肺功能

&隨血液流至身體牠處,最後致死,

但這是可醫治的疾病,治療完後也可以定期預防.

這疾病可說是人畜"不通"的,

雖然國外有案例,但醫師說是微乎其微,

而且如果是人畜共通的話,政府就會實施一些強制措施了,

所以對人類來說是不太需要擔心的(相信有飼養寵物的人就能了解).

心絲蟲是透過蚊子叮咬傳播給其他狗狗貓咪,

但家裡的動物如果平時有定時吃心絲蟲預防藥

(ex定時服用犬新寶貓心寶)就幾乎不會被傳染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是牠現在最首要的困難不是車禍的傷害,也不是治療心絲蟲,

而是假如沒有人收養牠,沒有家,醫師就不願意醫治牠

(因為醫師的評估是救活牠牠也沒有好的未來&製造社會問題)

牠就要被安樂死或回到街上流浪了,我&同事都很想幫牠,

醫療費也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們住的地方都無法收養牠

(不是租屋,就是家裡已有好幾隻狗,or有小嬰兒)
下一張(熱鍵:c)
跟牠相處的這些日子,跟牠已經有感情了,牠也開始會撒嬌,

好希望牠遇見有能力照顧牠的人,因為牠的病並不需要死,

但是如果沒有安身之處,牠就要死,這讓人很無奈,心有餘力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能力的人願意給牠一個溫馨的家,

關於醫療費我們可以再討論!

請不要吝嗇與我聯絡!

回上一層(熱鍵:b)
PS.或是我的親戚朋友,如果可以提供我一個給牠安身的住處,

一起收養牠,也都可以討論!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請不要不好意思與我聯絡,

不會強迫推銷,只希望讓狗狗不要錯失任何一個可能存活的機會.

如果能力不及,也希望大家能詢問身邊的親友,感謝各位了!

狗狗是男生
位於台北縣新莊市(輔仁大學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