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轉貼~

DSCN42~1.JPG 

柴犬

性別: 母

年齡: 一歲半

體型: 偏小 (約9公斤)

晶片: 無

結紮: ??

特徵:

沒打晶片也沒戴狗牌…最近可能因發霉所致肩胛骨的毛有禿一塊,喜小孩及摩托車,愛玩、高興時會用兩腳站立要撲人,遺失時戴著粉紅小花胸背帶。

走失時間: 2009/11/20 中午

走失地點: 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附近

聯絡人: 無敵麻(謝小姐) 0982-179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po:

我家無敵不見了…
中午時家人各做各的事…出門的出門、睡覺的睡覺、在房間打電腦的打電腦…
後來有客戶送貨來,門一開…無敵就衝出門跑不見了!
我一直到下班才接到我媽的電話,她怕我上班會擔心不敢講…她跟我弟騎車找了一個下午都找不到,
我五點一到家就騎著腳踏車到處找,
還怕騎車太快,如果她躲在角落我會沒看到…找到七點換用走的…
一直走到八點…卻連她的影子都沒發現…

剛剛字打到一半,聽到巷口有急緊剎車的聲音…我跟我媽都很緊張跑出去看…
今天買了一個響片想要訓練她…沒想到狗卻不見…
她沒打晶片也沒戴狗牌…最近肩胛骨的毛有禿一塊,可能是發霉…
如果有人在蘆洲附近發現一隻戴著粉紅小花胸背帶的柴犬請與我連絡…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