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第一次參加踩踩樂就讓我們猜中日期,真是樂呀!!

4/28收到了Waffle家的禮物了..

DSC0428.JPG

雖然外包裝有點小破洞~

但wa麻很細心地在裏面又包了一層漂亮的包裝紙袋~

DSC05490.JPG DSC05491.JPG

嘿嘿~~一路麻己經迫不及待地在公司開箱了.......

這是我們的禮物之一 : 寵物食用的魚鬆 ~~

DSC05493.JPG

禮物之二 : 可愛的柴犬寶寶明信片~

DSC05496.JPG

明信片拿回家後~放在天使寶貝阿肥旁邊也蠻好看地~

DSC05499.JPG 

因為一路晚餐都是吃生鮮狗餐~

所以魚鬆是今早要吃飼料時才開封的~

麻麻在房間開封時~一路己迫不及待跑來聞聞~

DSC05501.JPG DSC05502.JPG

撒了一些在飼料上準備開動了~~

DSC05504.JPG

當然開動前~也要配合麻麻拍個照吧!!

DSC05505.JPG

一路好棒喔~~繼續等等哦~~

DSC05506.JPG

還要再等~~有點不耐煩了......

DSC05507.JPG

等的好煩喔~~乾脆撇過頭去了....

DSC05508.JPG

吼~一路少爺~要吃好料的~要有點耐心好嗎??

於是被麻麻叫回頭後~~繼續等啦~~呵呵~~

DSC05509.JPG DSC05510.JPG

OK!!OK!!配合度很高!開動啦~~~

DSC05511.JPG

附上一路少爺細心品嘗美味魚鬆的影音~~

小時候狼吞虎嚥的情形己經消失不見了...

現在的一路都是細嚼慢嚥地.....

連掉到地上都是一顆一顆慢慢地撿起來吃...

慢到阿媽叫麻麻快吃早餐要涼了...

少爺他還是在細嚼慢嚥.......

整整二分鐘的影音.....一路還是還沒吃完呢.....XDD

 

最後還是要再謝謝Wa麻提供的禮物~~

讓我們一路少爺吃得頭好壯壯~~(可是現在己經很壯了吶XDD)

我們會繼續努力到處踩踩踩~~加油!!XDD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