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 感謝柴波麻熱情邀約 ,

讓我認識了這羊毛氈的媚力.....pic03885.gif

                                                    

課程安排5/10母親節當天的中午十二點鐘 ,

地點在板橋捷運站附近 ,

這是今天的材料及工作台和粗針 ,

完成今天的作品後全部都可帶回家的,

DSC05651.JPG

課程開始前~當然要先拍拍這個成品~老師做的~pic14702.gif

DSC05654.JPG

下一次的課程是貓頭鷹 ....

DSC05653.JPG 

因為今天初學者人數較多 ,

所以老師特別以海報說明讓大家了解氈化過程 ,

DSC05655.JPG

和在氈化時所需的粗針和細針其優缺點為何 ,

DSC05672.JPG

 課程開始~~老師會一一示範如何將羊毛戳成我們需要的形狀 ,

DSC05657.JPG DSC05658.JPG

因為今天的作品是 - 大吉大利橘子柴犬羊毛氈 ,

所以呢~需要做的項目就是一顆橘子+橘子梗+樹葉+元寶 ,

過程中就是不停的戳戳戳 ,

以下照片是除了我不停地戳戳戳外 ,

還有靠老師幫我不停地修飾啦~~

才會這麼美的外表喔~呵呵~pic11472.gif

DSC05659.JPG

外表好了, 就是最重要的臉了,

加上柴犬特有的黃色臉 , 再加上眼睛.鼻子, 嘴巴和白點,

就完成今天的作品 ~橘子柴犬 ,

噗~~老師說做出來的作品 ,

大部份都會和家中的寶貝長得很像 ,

一路呀~~妳要原諒麻麻當天手殘了......

哈哈哈~~~untitled98.bmp

DSC05660.JPG

這是最後的大合照~~真的每隻都不一樣呢~~

DSC05670.JPG 

回家後放在一路的名牌旁~~看看到底有沒有像呀??

感覺還是超好笑啦~~pic29686.gif

DSC05677.JPG 

影音 : 一路還蠻捧麻麻的場 , 一整個想要跳上桌子來瞧瞧這顆柴橘子 ....          

 

一路說 : 我是想要毁屍滅跡啦~~~XDDpic10606.gif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