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署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http://www.apatw.org/News_Show.asp?id=2041

大家一起動起來, 為大家的寶貝動起來吧!!

                                        

哈哈~~原來北投有這麼多柴柴朋友呀~

那當然要來小小聚一下啦~

所以在kuma麻的號召下,

5/17下午四點就在北投的復興公園碰面囉!

  pic11472.gif

                              

這位就是kuma小帥哥 ,

與一路在一年前己經認識了....

DSC05838.JPG

來自草山的哈嚕~~還未成年喔!!

但氣勢己經把在場的kuma及一路二隻公狗給比下去了..XDD

pic14439.gif 

DSC05888.JPG

這是外來客~DoReMi(板橋地區) ,

DoReMi說:我有開心地笑喔~~只是我想早點回家而已~

(旁邊的烏龍茶 , 一路麻沒有照到你啦~~)

49dec105ae52d.gif  

DSC05845.JPG

為什麼~為什麼~小露關在籠子不出來呢?? 49f69c7ae20f4.gif

DSC05836.JPG

 因為前方這位痴情漢太熱情及粗暴了....嚇得小露不敢出來呀~~49debcb260823.gif

DSC0003.JPG    

而且一直守候在籠子外面...

笨笨路~~這樣子小露那敢出來呢~~傻小子呀!!4a018a77bcbf8.gif

DSC05850.JPG

等不及了....竟然.....竟然......想來硬的......

吼~~路路呀~這樣很丟臉耶~~49a9d94617298.gif

DSC05852.JPG

在公園入口處等不到小憨吉到來 ,

大伙於是就往公園裏面的草坪前進, 

DSC007.JPG

DSC005.JPG

小露依然在籠子裏待著不敢出來,

一路麻趕緊將粗暴小子先帶離現場 ,

好讓小露出來透透氣....

DSC05860.JPG

嘿嘿~那知出來後,煞到了kuma ,

來了場 ~ 追......

DSC05865.JPG

~趕.....

DSC05866.JPG

~ 聞 ....的戲碼 (小露像是在跟麻麻說 : 救我!! 哈哈~~)

DSC05868.JPG

二男爭一女 ,

當然要比劃比劃一下啦~~

kuma : 臭小子 , 放馬過來.... 

DSC05856.JPG

我們一路也是有架勢的 , 瞧......(只有皺鼻子沒有吠聲.....)49d061fac2b84.gif

DSC05857.JPG

哈哈~~這小子以為他只要皺鼻子 , 別人就會嚇跑了.....可愛吶~~49e584331bcc0.gif

(一路麻還沒真的看過一路皺鼻子的樣子 , 特別繞到前方捕捉這個畫面!!)

DSC05858.JPG 

 小露說 : 二個臭男生在吵架 , 不理他們 , 還是哈嚕比較溫柔

             ~~(哈哈~只有在美眉面前才這樣的啦!!)4998c80122765.gif

DSC05878.JPG

途中有隻7個月大的小黑柴加入 , 很可愛呢!!

DSC05872.JPG  DSC05880.JPG

還有這隻大型紅貴賓

DSC05881.JPG

喜歡找哈嚕來交流交流....untitled6.bmp

DSC05882.JPG

哈嚕不愧是"純雷"大明星 , 肺活量之大 , 無狗能比呀!!

DSC05886.JPG 

以下是二隻同齡的母柴對話(5歳)

DoReMi : 啊~你是誰呀~

DSC05890.JPG

中途加入的母柴 : 哼~你管我是誰呀

DSC05891.JPG    

小小聚的大合照......瞧...一路一直盯著小露......49debd3fd21c8.gif

DSC006.JPG

而且還必須分這麼開.......

DSC05893.JPG

是因為......因為.......

DSC05899.JPG

這小子一直來這招......一整個粗爆來著......49d066e33fac2.gif

DSC05892.JPG

一路呀~~你自己的形象 , 你自己毁掉了啦.......哈哈哈.....49d0626bbf64a.gif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