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小露麻特地專程幫一路家送來團購的義大利麵 ,

這次團購的金額有30%是要幫助流浪狗 ,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與時間喔~

http://www.wretch.cc/blog/bumaa/12718567

019.jpg

 

                                  

再等待小露一家到來時 ,

因美樂狗的狗餐也同時要送來家裏 ,

所以就先幫一路套上牽繩 ,

好順便帶一路下樓拿餐 ,

等待小露與狗餐的到來時 ,

一路開心的笑著 , 

002.jpg

偶而也露出了俏皮的舌頭 ,

 003.jpg

終於可愛的小露來了...

一開始乖乖地坐著 ,

006.jpg

但不久己露出了可愛的笑容~(畢竟已來二次了....很快就熟悉了XDD.....)

008.jpg

但這一笑 , 惹來了這隻猴急的一路 ,

先來他最擅常的舔功 ,

幫小露清清耳朵 ,

007.jpg

再來就是聞功 ,

不停地聞...... 

004.jpg

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

(照理說 , 小露已結束發情期了....聞個一.二下也就算了,

但一路不止聞聞就算了 , 還一直想騎上去耶.....) 

009.jpg

嚇的小露趕緊逃到麻麻身邊 ,

010.jpg

最後趕緊坐下去了 , 二姐也一直在一旁阻止這隻猴急的一路 ,

不要那麼粗魯啦~~

011.jpg

當天天氣超悶地 , 追了老半天的一路 ,

終於去喝水解渴了.... 

005.jpg     

 而下面這顆球 , 成了小露今天最寶貝的東西 , 

 DSC06099.JPG

一路在家也很愛玩球~

 DSC06103.JPG

他最愛玩抛接球了....

 

 聽小露麻說 , 小露愛球己到成痴地步了...

012.jpg

今天一路麻真的見識到了....

013.jpg

014.jpg

小露愛球愛到咬到了就不放口.....

015.jpg 

這張可是咬了好久才放下來的 喲,

小露說 : 這顆球可是歸我管的喔!!

016.jpg

家裏悶 , 所以就到頂樓讓二隻狗跑跑兼玩球 ,

那知 , 也愛玩球的一路 ,

這時對球一點興趣也沒有 ,

滿腦子都是露露吧!!

一直在頂樓追著小露 ,

而小露就咬著球一直躲著一路 ,

當小露嘴巴咬酸了,

把球放在腳邊時,

只要一路一靠近便會低吼 ,

甚至低吼聲是愈來愈大聲呢!!

小露麻說第一次見到小露低吼耶!!

原來小露也會生氣呢~~

哈哈~我家這隻白目的一路 ,

才不管護球的小露有多兇,

還是一樣照撲上去啦~

讓我們這二家麻麻拔拔看了,

即好笑又好氣呀!!

(頂樓無照明 , 所以沒照片說明啦!!)

 

                                

 

下樓後回到家 ,

猴急的一路一樣猛追小露 , 

017.jpg

而小露的表情像是在跟麻麻說 : 這樣可以嗎 ??  哈哈哈~~~

018.jpg  

沒想到當天這麼猛追小露的一路 ,

麻麻想說一定會早早去睡覺啦~

DSC06094.JPG

那知睡前還丟了個小玩偶到我面前要玩呢~~

真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子呀!!

呵呵呵~~ 

DSC06095.JPG

                               

最後放上布丁修毛後的照片 ,

弟終於決定讓布丁恢復成雪納瑞的模樣了...

是不是很古椎呢?? 哈哈~~

001.jpg

    全站熱搜

    anita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